禮贈品廠商表示在3C時代,親自送禮好感度可增加

馬上幫我找

禮贈品廠商表示在3C時代,親自送禮好感度可增加

2019-06-25

禮贈品廠商表示送禮物不一定非得挑「貴」的,實用性的禮物不但安全、萬用,更顯「禮輕情意重」。如果送太名貴的禮物,可能會造成主管和同事的壓力,甚至因為太過昂貴而拒收,那就適得其反了。年節送禮時,要送的喜氣有誠意,除了禮物很重要,附上一張手寫的卡片,寫一段感謝和問候,在大家都慣用3C的時代,收到手寫卡更有驚喜感,絕對讓送禮的誠意大大加分。
 
送禮送到心坎裡的首要條件,當然是了解對方的喜好、品味。可以藉由平常與對方互動的過程或是社群了解他的需求,送出符合對方喜好的禮物,也能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。不過投其所好不一定就是正解,如果對方非常「識貨」,而自己卻沒有夠深的荷包,也不懂禮品的品質與檔次,這樣也會帶給別人負擔,還是送實用性禮物展現心意比較保險喔。https://www.perfectgift.com.tw/product/金鏟子
 
不過有時候時代變遷,台灣金鏟子創意禮品現在凡事講快,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反而淡了,連祝福都透過通訊軟體表達,雖然快又便利,但缺乏真實互動,是對人情表達的悲哀,也是人際關係裡的危險信號,大家收到一樣或類似禮品的機會自然比較多,如果想和別人有所區分,展現自己的心意,可以避開普遍的常規性商品,選擇一些個性鮮明或具獨特意義的創意禮品更有新意。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