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贈品廠商說送禮可是有技巧,如何避免送禮送到尷尬呢

馬上幫我找

禮贈品廠商說送禮可是有技巧,如何避免送禮送到尷尬呢

2019-06-25

 

禮贈品廠商表示送禮是人際關係交往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無論面對職場各種,還是親友其他總免不了同一個問題,那就是送禮,送錢也就罷了,但偏偏錢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,也不是每個人都想用金錢來維繫自己和別人的關係,甚至有些時候送對了禮物遠遠比送錢來得更有效果。在智能設備如此發達的今天,有的人會覺得「送禮有必要那麼麻煩嗎,直接一個微信紅包不就解決了」,是啊,畢竟錢才是萬能的,但是禮物拿在手上不覺得更誠心一些嗎?
 
對於朋友、戀人或是長輩等,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送禮物的方式來增進彼此的感情,但是有時選擇禮物卻成了一件讓人頭疼的事。送得好皆大歡喜,送得不好別人不開心你也沒面子,不過嘛~現在只要掌握好以下幾點技巧,你也能把整個送禮過程划上一個漂亮的句號。
 
送禮前禮品設計公司就說,應該先了解收禮人的身份、愛好以及民族習慣等,免得送禮送出麻煩或是人家忌諱的事情就不好了,舉例來說,雨傘不能作為夫婦或情侶的禮品,因為傘和台語的散同音。又例如在台灣金鏟子,紅色表示吉祥,白色是比較不好的,所以寫賀年卡或者包錢時候都是用紅色的。因此現在台灣市場出現很多禮品批發訂製服務。https://www.perfectgift.com.tw/product/金鏟子
 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