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贈品廠商為您說明,華人三大節慶的送禮秘密

馬上幫我找

禮贈品廠商為您說明,華人三大節慶的送禮秘密

2019-06-21

 

講情重禮的華人總愛把禮多人不怪這句話掛在嘴邊,人際社交交往本就如此,對於好意永遠不嫌多,但是一點點無禮,可就讓人難受了。不僅在個人交往時是這樣,台北禮贈品在職場上的互動也不例外。送禮不但是對於合作伙伴的關心和謝意的表達,同時也是日後在雙方談判交手時無形的潤滑劑。
 
商務之間的送禮與一般親友之間不同,禮贈品廠商為了顧及禮品批發公司行號的休假時限,及如何分配禮物的考量,必須掌握好禮物送出的時機,送早了氣氛不對效果打扣、送晚了可能因為過於匆促,對方反而感受不到送禮者的心意,所以何時送禮、送些什麼,便成了一種藝術。
 
金鏟子逢年過節送創意禮品,是最為名正言順的好時機,藉由過節的氣氛致贈應景禮品,最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和貼心。例如華人傳統三大節:端午、中秋和春節,如果是希望盡量讓大多數員工可以分享的,可送食品類的禮物,在此要特別提醒的是,粽子和年糕是不適合當禮物送的,因為在台灣禮俗中,只有喪家才不能炊粿包粽,必須要等人送,如果真的想送就向對方收取一塊錢象徵是買賣而非餽贈即可。https://www.perfectgift.com.tw/product/金鏟子
 

TOP